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u盾和电脑怎么连接?

最佳答案

用户到工行网上银行的官方网站下载网银助手这款软件。这是使用工行U盾必须用到的软件。完成下载安装“网银助手”后,用户启动网银助手。开启网银助手后,在界面上选择为“U盾用户”,并将U盾与电脑进行连接。

之后,系统启动U盾的安装。用户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语言”、“地区”和“客户类型”。之后点击“确定”按钮。点击“确定”后,系统自动进行U盾用户使用工行网银所需要的各类安全控件了,并对用户使用的电脑安全环境进行检测。

另外,完成安全控件的安装和环境检测后。用户别忘记了点击下图箭头所指处的“特殊异常一键修复”这个选项按钮哦。完成以上步骤后,用户就可以正常的使用自己的U盾了。可以保证在网银的各项操作上的安全性。

蹉白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第一次在电脑上使用个人网上银行,请参照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系统设置指南首先调整您的计算机设置,然后安装U盾驱动程序,不同品牌U盾的驱动程序只能用于本品牌。

如果您希望用光盘安装,请运行U盾光盘,选择安装主页面的“系统升级”,系统会自动检测并提示您安装补丁。安装补丁后,请选择“驱动程序安装”,安装U盾驱动程序。

戈清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需先在个人网银登录处角,点击安装,下载中心,找准与你手持U盾一样外形的U盾数字证书(网银控件)下载安装登录某网银。

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