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lg洗衣机怎么样?

最佳答案

lg洗衣机将尖端技术和人性化需求完美融合,制造出让功能性很强的优质产品,其产品主要分为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这两大类,更有智能手洗、节能静音、高温除菌等便捷贴心的功能,让衣物洁净如新。

很多比较爱面子的人喜欢挑选一些高端产品来展现自己的品味,其实无论高端产品还是中低端产品,只要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洗涤需求就行,毕竟洗衣机这种家电产品,我们不可能将它摆设在客厅或者卧室。因此只要洗的干净并且满足我们的洗涤需求,我们可以说它就是一款好洗衣机。

Monica Colcloug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总体来说,滚筒的洗衣机优点是:洗的干净,衣物损伤小,不容易打结,还有哄干的功能可以达到既洗既穿的效果,用水量的话比其他种类的洗衣机更节约水,以其用水少的优点可以把洗衣粉达到高浓度的效果,在洗的过程中也可以对水进行加热,温度高可以使洗衣粉中的活性酶达到其最佳的去污能力.

缺点就是洗的时间过长,一般一次洗衣加热60度 哄干的话就要4个多小时,而且耗电量就比普通的洗衣机更大了.同样7公斤的容量滚筒的洗衣量就会小得多,因为滚筒是采用了摔打式的洗衣方式,是将衣物旋转到最高点再使其落下,达到棒打洗衣的效果,就象是手洗的一样干净.

庄书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挺好的,我家里的洗衣机就是LG牌的,洗衣服干净,质量也好。

怪性笑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