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卡通和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的一卡通是一种储蓄卡,而信用卡是可以消费透支的贷记卡。招商银行储蓄卡与信用卡的主要区别有:

1、功能不同:储蓄卡是作为储蓄钱来用的 ,是一种现金交易的 功能主要是储蓄钱的。信用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功能是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结帐日时再行还款。

2、年费不同:信用卡一般首年都免年费,次年才会收取年费,最低在100多RMB,储蓄卡的年费最多几十元RMB。

繁寻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招商银行一卡通是储蓄卡,而招商信用卡是透支卡,两者有着天壤之别。

信用卡与储蓄卡用处和功能都是不一样的“一卡通”是招商银行向社会大众提供的、以真实姓名开户的个人理财基本账户,它集定活期、多储种、多币种、多功能于一卡,多次被评为消费者喜爱的银行卡品牌。是国内银行卡中独具特色的知名银行卡品牌。

Ives Cott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一卡通是储蓄卡,而招商信用卡是透支卡。

闳良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