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卡单月支付限额多少钱?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借记卡月累计支付限额是50000元,通常情况下一般是单笔5万,还有日累计和月累计限额,根据你的注册资金不同,可以调整。信用卡支付限额:

1、对于U盾客户,单笔限额和每日限额均为信用卡本身透支限额;

2、对于柜面注册存量静态密码客户,总累计限额为3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较低部分;

3、对于已开通手机短信认证的电子银行口令卡客户,单笔限额为20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的较低部分,每日限额为50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的较低部分;

4、对于未开通手机短信认证的电子银行口令卡客户,单笔限额为5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的较低部分,每日限额为1000元与信用卡本身限额的较低部分。

Betsy Ander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工行快捷支付转入限额是单笔1万,每天10万,每月10万,电脑端和无线端共享额度,如需要更大限额可以采用网银充值到支付宝余额,然后由支付宝余额转入余额宝。

区山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假如是工银e支付会有日、月累计限制,手机银行网银也有累计金额,比如密码器是当日累计20万,u盾单笔100万累计500万等等限制,若提高转账额度需要柜台处理。

东郭初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