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药板块的好股票有哪些?

最佳答案

精华制药(002349):公司依托优势产品,大力开拓中成药产品市场。独家品种王氏保赤丸和季德胜蛇药片为国家中药保密品种,王氏保赤丸,金荞麦片和固本咳喘片为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

桂林三金(002275):公司主要从事咽喉口腔用药系列,抗泌尿系感染用药系列及心脑血管用药系列中成药产品的研究,生产与销售。东阿阿胶(000423):公司主业为中药行业,是全国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公司主业为中药行业,是全国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

云南白药(000538):公司是中成药行业中骨伤科、止血等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云南白药系列(包括宫血宁胶囊)由于其产品的独特性、品牌价值和上游资源的瓶颈,及其部分产品属保护品种得以实现垄断性经营等三大因素共同形成了产品的定价能力。

Louise Georg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机构认为,政策最利好制药+医疗器械板块,建议关注细分领域下的龙头标的。具体到个股,如安图生物、乐普医疗等。

罗娇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复星医药、恒瑞医药、乐普医疗、天士力和白云山这几只股票都比较好的,很多机构都看好,建议关注。

郭光耀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