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信用卡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1、免息期内还款0利息:持卡人的非现金交易在免息还款期内偿还全部款项的,无须支付非现金交易的利息。2、万分之五利息(非免息期内):应支付全部透支款项自记账日起至还款到账日的透支利息,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透支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

3、取现手续费万分之五:持卡人办理信用卡取现,须支付手续费,并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由银行记账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至还款到账日止,并按月计收复利。

殷飞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中信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中信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短20天,最长50天。但如果你在免息还款期内没有还清款项,那就要从账日下来的那天起开始算透支利息,利息是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然后按月计收复利。

Bert Bar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你没能在免息期间还款的话,那么就要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Lynn Trollpo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