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因为融资死掉企业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去年底到今年中旬,有一些创业项目死亡是因为创始团队判断失误。比如去年底,当“资本寒冬”到来之前,有些体育创业项目已经拿到了投资意向,但这种只是意向,并没有最终敲定。可惜创始人及其团队对融资并不熟悉,就因为这样就安然无事了。

所以,在后期几家投资方漫长的尽调过程中,一点点浪费掉时机。而更加倒霉的,在资本寒冬到来后,这几家投资方无一不表现得特别谨慎,最后不投了。

校依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或许这只是个别现象,不少创业企业的早期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一些创始人不务正业,并不关心公司的发展,而是到处跟明星合影,参加一些毫无意义的会议、论坛等。

他们将自己包装起来,而不是公司自身与团队。换句话说,这类创业者PR意义大于他的创业公司,这是非常可怕的现象。那么,这种公司一定是很难持续下去的。

薄昆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它既没有回归商业本质与本源,也没有解决用户的痛点,就是说,它是一个可有可无的项目。

Xanthe Bob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