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最近买黄金合适吗?

最佳答案

买黄金要看您是用来做首饰还是用来投资。一般来说,如果是黄金投资,那么就得了解当前的国际黄金走势,同时不同的黄金投资品种具有不同的投资方式。

而如果只是买黄金首饰来佩戴,那么,现在的黄金价格好像上涨了,当然,如果你觉得价格能接受,那么现在就适合买黄金。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近年来,黄金成为令人失望的投资品种,不但没有形成突破,就连探底也不坚决,典型的低波动周期让投资者昏昏欲睡。

目前的金价与年初的每盎司1291美元相差无几,如果以人民币计价的话,金价还有所下跌。因此可以肯定的是,这半年算不上买黄金的好时候。

巨月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当然可以的,但是要选择一个相对低点,而不是盲目去追高,最近的价格360算比较低,但黄金这波上去后肯定要跌的,能赶上收益也很可观。

顿安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