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易宝支付是什么?

最佳答案

易宝支付是第三方支付平台,是中国行业支付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易宝支付作为行业支付专家,2006年便首创了行业支付模式,陆续推出了网上在线支付、非银行卡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POS支付、基金易购通、一键支付等创新产品;

先后为游戏娱乐、航空旅游、电信移动、行政教育、保险、基金、快消连锁、电商物流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产业转型及行业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

若离必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易宝支付与其它支付工具一样,其实都是一种网上支付平台,他们主要的用途是为网络交易用户提供优质的安全支付服务。

支付的作用是它能作为一种中介性质的平台,只有收到买卖双方的指令后才真正付款,令到资金安全性大幅增加。 网络产易用户双方在使用时都能信赖,使买卖双方的公平交易,杜绝欺诈。

而如果在银行网上进行支付,资金即马上从汇款人账号直接汇进收款人账号,在电子商务方面缺乏优势,其次,支付宝最大的优势就是无需手续费,而银行汇款通常情况都必须收取相应的手续费的。

实琴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易宝支付与支付宝,财付通是一样的。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

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