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款日是什么时候?

最佳答案

因为你没有具体说明是哪个银行,所以没有特定的回答,因为银行的还款日一般是不一样的。你注意银行给你发的账单就好,每期账单中,所记录信用卡交易的截止日期称作账单日,到期还款日一般在账单日后的第20天左右,到期还款日后为还款期限。

除了还款的时间以外,信用卡还有一些其他的好处,比如信用卡刷卡消费是可以享受免息期的,免息期是指如果您在最后还款日前还清所有消费款项即无需支付任何利息。免息期还款的时间是20天至50天不等,时间的长短将视您消费的具体时间而定。

若您的消费在当期账单日之前,则会列入当期的账单中;若在账单日之后,会列入下期的账单中,可享受较长免息期。可以根据你自己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进行刷卡消费安排,以及还款。

使用信用卡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这很影响你的信用,所以你要在在出账单日之后,最迟还款日前需要还清本期款。千万别超时还款,以免对个人信征产生不利的影响。如果钱不够一定要把最低还款额还上,差的部分会产生利息,越早还款越少。长期恶意欠款,自然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甚至被银行打入黑名单,以后要向银行贷款买房买车,就会有可能被银行拒绝。

后芷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到期还款日就是免息还款期限的最后一天,在这之前还款都免息,逾期就要加收利息和滞纳金了。

而对于各个银行,免息还款期限都是不一样的。例如说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10日,5月10日对账单的到期还款日为6月4日。

郜乐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由于银行不同,有所不同,账单日后18-25天,招行最短18天,工行等最长25天。

东门沛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