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进行基金定投?

最佳答案

1、基金定投可以根据想定投的时间长短,进行选购:如果较长期的理财目标是5年以上至10年、20年,不妨选择波动较大的基金,而如果是5年内的目标,还是选择绩效较平稳的基金为宜。

2、定期定额长期投资的时间复利效果分散了股市多空、基金净值起伏的短期风险,只要能遵守长期扣款原则,选择波动幅度较大的基金其实更能提高收益,而且风险较高的基金的长期报酬率应该胜过风险较低的基金。

3、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Stanley Croft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定投,这是一种定额定期的小成本投资方式,但是投资年限长,这种投资方式比较适合投资指数型或是股票型波动较大的基金,因为波动才带来利润差,而且每月同样的钱投资买到不一样的份额,这样就不用担心上涨或是下跌带来的强烈波动,平摊了成本,他属于小积累大财富,可以根据自身每月的资金余额来确定定投金额。目前3100点附近区域,定投基金的风险是不大的。

普安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基金定投:一般参加工作不久的职场新人,每月定投个500左右就可以了。一句话,做定投计划前,先分析下自己每月的收支情况,计算出固定能结余下来的闲置资金,再用这部分资金去办理定投。

奇云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