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石化企业年金到退休有多少?

最佳答案

企业年金因为是DC计划,DC计划即缴费确定型计划“DefinedContributionPlans简称“DC””,所以它不能确定每个人到退休时可以拿到多少钱,因为从缴费到退休将会有很长的时间,这期间企业年金的投资收益等都会影响未来养老金领取的多少。

人生佛魔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缴纳的企业年金费用为5000*4%=200元,然后企业也给员工缴纳5000*4%=200元,那么就是每年缴纳企业年金400元。缴纳了20年企业年金,工资增长率5%、投资收益率为4%,那么每月可拿1300元左右。

泉暄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企业年金是一种补充养老保险的制度,我国正在完善的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就是由由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和个人储蓄性养老保险三个部分组成,具体的可以咨询一下企业。

常千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