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打新股能中多少?

最佳答案

1、如果申购的是上海的新股,每中一个号,可以申购到1000股,如果申购的是深圳的新股,每中一个号,可以申购到500股。

2、申购规则:投资者首先要了解上市新股要求的最低申购股数;其次应注意,就一只新股而言,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而且,账户不能重复申购,不可以撤单,申购前要记住申购代码。如果在下单时出现错误或者违反上述规则,则会视为无效申购。

3、申购时段:投资者在通过证券公司的交易系统下单申购的时候要注意时间段,因为一只股票只能下单一次,需要避开下单的高峰时间段,提高中签的概率。申购时间段选在上午10:30-11:30和下午1:00-2:00时,中签概率相对较大。

柳可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申购的是上海的新股,每中一个号,可以申购到1000股,如果申购的是深圳的新股,每中一个号,可以申购到500股。

Theresa Den(n)i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新股中签,一签最低500股。

堂天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