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旗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花旗银行在中国线下网店的数量并比不上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招商银行等等,但是花旗银行在世界上的地位却是相当的响亮,花旗银行的背景值得我们这些投资信赖。

花旗银行是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也是一间在全球近一百五十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的国际大银行,总部位于纽约市公园大道399号。

花旗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是指在银行理财产品下收益类型为保证收益或保本浮动型的所有理财产品,是一款适合追求低风险,并希望获得高于银行定期收益,不愿意承担风险个人投资者。

花旗银行理财产品从开售到现在,他们的风险程度相比于其他的银行还要低一点,出现没有收益的情况也比较少,花旗银行的风险控制还是比较的严格的,较其他的银行他们都有着不小的优势。但是花旗银行理财产品的销售量在国内并没有什么值得称赞的,追其原因是花旗银行的用户在国内数量相对较少,推广力度不足。

殳恬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旗银行的理财产品主要分为两个板块,一个板块是财富管理,一个板块是财富保险,财富管理,包括本地证券投资基金,香港互认基金,汇利账户,等几个类别,财富保险主要包括投资管理计划,少儿精英成长计划,资产传承等几个类别。

拜乐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花旗银行的理财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值得投资者们购买。

Harvey Housma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