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怎么分期买车?

最佳答案

1、可先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是否能参与信用卡贷款买车业务以及专属购车额度能批多少;持卡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经销商店面申请分期购车;

2、持卡人确定所购车辆,填写订购单,交由银行,银行后台进行核实;购车资格审核通过后,持卡人支付首付款项,并办理上牌、保险、抵押(部分客户可免抵押,最终以审核结果为准);银行后台进行放款审核,完成放款手续后持卡人提车。

矫翠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您是已经通过汽车经销商这边有看中您需要购买的车型,您可以通过车商这边确认一下是否和招行有合作;

若是没有,您可以尝试直接联系当地招行柜台个贷部门办理您的贷款申请,经办行需要具体审核您的情况后确定能否办理。

苦敏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基本上都可以分期还款的,这个需要你去银行单独办理一下这项业务就可以了。

Phoebe Defo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