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管理?

最佳答案

还款时间可以更改,首先要跟大家说的一点就是,几乎所有的信用卡的还款时间是可以更改的,还款时间一更改随之账单日也会随之更改。部分银行半年可改一次,有的一年可更改一次,因此,如果为了方便管理,可以更改相对应银行卡的还款时间。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是发卡后就固定的不能更改外,其他银行的信用卡都可以更改。

按信用卡数量规划,假如你有4张信用卡,还款时间可以改为一张5号还,一张10号还,一张15号还,依次类推。同时也可以前两张改为发工资的第二天还,后两张改为发工资的第7天还。具体的还要根据个人的习惯设置。

俟鸿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按信用卡的额度规划,假如你有4张卡,A卡5万,B卡4万,C卡3万,D卡2万,可以A卡1号还,B卡E卡10号还,C卡20号还。这样玩的话就非常清晰。

茹宜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以把还款的时间更改到同一天哦,这样就不会混乱了。

Bella Joshu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