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苹果闪付功能怎么用?

最佳答案

在商店内进行支付时,用户无需唤醒苹果手机或打开App,只需将苹果手机靠近带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POS机感应区域,并完成指纹验证,验证成功屏幕上会显示“完成”,同时你会感受到轻微的震动,并听到提示音。最后,在POS机上输入密码支付便完成了。

雀高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在支持银联“闪付”的非接触式支付终端上,使用具备“闪付”功能的银联金融IC卡或NFC手机,使用挥卡方式,把卡或手机贴在POS及其他具有银联“闪付”标识的机具上,听到“嘀”的一声即成功完成支付,无需输入密码和签名。操作方式类似于公交车刷卡。

洪曼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只需将苹果手机靠近带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POS机感应区域,并完成指纹验证,验证成功屏幕上会显示“完成”。操作方式类似于公交车刷卡。

隋雅逸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