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注册商标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从2017年4月起,注册商标又有新的规定,商标注册费减半,由原先的600元减免到现在的300元。商标注册费用如下:

1、申请人直接到商标局商标注册大厅办理,需要缴纳300元官费(官费是由国家商标局收取,300元仅限一个商标一个类别10

项以内商品的费用,同一个类别下超过10项后每项按照30元收取)。

2、委托在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需要缴纳300元官费和代理费(一般按照一标一类计件),代理费为600-800元

叶春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人直接到商标局商标注册大厅办理,需要缴纳300元官费(官费是由国家商标局收取,300元仅限一个商标一个类别10项以内商品的费用,同一个类别下超过10项后每项按照30元收取)。委托在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需要缴纳300元官费和代理费(一般按照一标一类计件),不同代理机构的费用不同。

月下花送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注册商标现在官方收费只要300块,可以自己在网上申请,不需要找代理机构。

浪子多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