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闲鱼可以用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可以支付,但是否有手续费,取决于卖家是否有店铺并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如果买家本身有店铺,开通了信用卡支付功能,那么你用信用卡支付的时候,就会扣卖家的手续费,你不用出。

如果买家有店铺却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或者没有店铺,那么你用信用卡支付,支付宝会收取你的1%的手续费。使用改版后的“闲鱼”,用户可以“一键转卖”淘宝上已买到的宝贝。

在使用淘宝账号登录、点击进入“闲鱼”客户端一键转卖功能后,就会跳出用户在淘宝所买到的宝贝列表;点击宝贝后面的“一键转卖”,便可轻松设置转让价、所在地、联系人等信息。

卷南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会员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即可达成包括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自主手机拍照上传二手闲置物品、以及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

闲鱼支持信用卡支付功能,但上限金额是500元哦,超出此金额无法使用信用卡支付。另外,信用卡支付会产生1%的手续费,需要由付款方来支付。

貊夏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闲鱼可以用信用卡支付,条件是卖家开通了信用卡支付功能。而且使用信用卡支付的话,每日限额500。

枚长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