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红包有限额吗?

最佳答案

微信红包限额与用户是否实名有关系:一种是未实名的用户,另一种是已实名的用户。两者的红包限额不同,也就是每天最多能发的红包上限不同。

除此之后,还和特殊节日有关系。记得今年的情人节,微信出现了520元的大红包。这是第一次微信红包可发额度超过200元。一般情况下未实名用户,是不能收发微信红包的。

已实名的用户,单个红包(包括普通红包或拼手气红包)限额200元,单次最多可发100个红包。也就是说单次微信红包最多发20000元,正好是某些银行卡限额单笔单日的金额;还有一些银行的银行卡额度每日1万元,那么单次微信红包最多可以发50个,也就是10000元。

零钱支付限额单笔单日100000元,如果是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发,100000元最多可以发500个,但是因为单次最多可以发100个,因此100000元最少要发5次。若达到银行卡转出额度限制或零钱支付限额,只能转账或者次日再试。

邓忆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使用微信功能,找到发送微信单个红包和群红包的限额:

1、未实名的用户:零钱支付额度为单笔单日1000元,单月2000元。超过额度可以添加银行卡完成支付;

2、已实名的用户:单个红包金额上限200元,每次最多可发100个红包,也就是2万元。当日零钱发红包最高金额10万元,银行卡支付金额受银行卡额度限制。

3、普通红包和拼手气红包,最多只能发200元。

禾英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普通红包和拼手气红包最多只能发200元。

蔽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