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注册个公司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每个地区不同吧,成都这边一般就一千元左右,而且如果代理记账还可以免费帮助注册。现在注册公司政府是不收费的,具体问金立方财税。

注册公司收费主要是注册地址,若没有就需要租房或找代办公司挂靠(挂靠收费一般为500元)、刻章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其余如发票章自由选择,每个加收240元)为必刻章需要580元,银行开户,税务报道后的若要开具发票,则需要购买相应的软件,软件公司会收取一定费用。总共代理收费在1500元左右。

苏璇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不同的地方,成本不同,广州地址的,一个地址成本,刻章,加代办服务费,大概也就是2000-3000元,记账另外算,如果是深圳的,随便报个地址就可以注册的,应该就是1500元内搞定。

Mignon Carri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每个地方,每个城市价钱不一样,举例北京注册一个公司,最便宜的6788,石家庄4000多,南京5000左右。

Coral Coffe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