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不良怎么分期买车?

最佳答案

银行对于不良的征信的人员会视情况来决定是否批准贷款,一般非恶意的短期逾期记录,可以通过各种方法消除不良记录;如果无法消除不良记录,但是情节不严重的,比如当前没有逾期,或者2年内不得连三累六,逾期次数少,时间短,最近24个月的征信记录良好的人,完全可以正常取得贷款。

已经有严重的信用危机被银行拉入黑名单的,将无法取得贷款。目前我国各大银行的风险信息系统都是共享的,一家被出问题,多家银行都不会批贷的。车辆贷款的条件会很高,有严重信用问题的个人,即使到民间借贷机构申请贷款,也会比较困难。

如果属于以上所说的不良征信记录不是特别严重,没有被拉入黑名单,但依然无法从银行取得贷款,那么可以尝试到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贷款买车。

修子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已经超过了银行对于逾期次数要求的限度,那么建议题主就放弃走银行按揭买车这个渠道了。选择4S店自有的或者推荐的金融渠道。

运梦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看你的征信记录有多差咯,如果入黑名单了那肯定贷不了款。

厍向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