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集合竞价可以成交吗?

最佳答案

集合竞价是撮合成交,中国股市也遵循“优先原则”,所以,无论是集合竞价,还是盘中交易,如果想卖出,而且志在必卖,就挂跌停价,如果想买,而且志在必买,就挂涨停价,这样成交的可能性是最大的,虽然标的是涨停或跌停价格,但成交不一定是那个价格,是“优先原则”标这个价位只是为了优先成交。

集合竞价是指在股票每个交易日上午9:15—9:25,由投资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价格自由地进行买卖申请。

卢霞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集合竞价只是让大家一起卖卖然后确定一个开盘价,当时并不成交,只有到正式开盘的时候才能成交,比如早上是9:30后面才真正成交,还有集合竞价的时候你委托的单子不能撤销。谢谢~

宝辰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集合竞价是对有效的委托进行一次性撮合的,是在集合竞价完成的时候统一成交的。如果有效委托报单未成交,则自动进入连续竞价。

舜才良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