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开放式基金?

最佳答案

开放式基金,是指基金发起人在设立基金时,基金单位或者股份总规模不固定,可视出借者的需求,随时向出借者出售基金单位或者股份,并可以应出借者的要求赎回发行在外的基金单位或者股份的一种基金运作方式。

出借者既可以通过基金销售机构买基金使得基金资产和规模由此相应的增加,也可以将所持有的基金份额卖给基金并收回现金使得基金资产和规模相应的减少。

星鹏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放式基金,是指基金规模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可以随时根据市场供求情况发行新份额或被出借人赎回的出借基金。

封闭式基金,是相对于开放式基金而言的,是指基金规模在发行前已确定,在发行完毕后和规定的期限内,基金规模固定不变的出借基金。

尤蔚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指基金规模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可以随时根据市场供求情况发行新份额或被投资人赎回的投资基金。

张寄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