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能源汽车的电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在家充电。这应该是更多的人会选择的一种方式。因为我国家庭用电一般每度电都在0.5元左右,按0.5元一度电来算,再简单不过,用充电器功率乘以充电时间即可。当然,充电时间与新能源电动车的电池容量以及充电器的功率大小有关,以200公里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为例,充满一次电大概需要15元左右。

Everley Hous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充电桩不管安装在什么样的电力系统下,都按照特定的价格收电费,既不算是家庭用电,也不算是商业用电。一般都在0.6元每度电左右,还是以200公里续航里程的电动车为例,一般充满需要18元左右。

谯昊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充电站的快速充电桩这是最贵的充电方式,一般每度电的价格在1.6元至1.8元,还是以200公里续航里程的新能源电动车为例,充满的话大概需要45到60元。

焦艳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