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前供应商起诉苹果?

最佳答案

在Patently Apple发现的一项新诉讼中,Zomm称,公司开发了SOS功能,并为其申请了专利。这项功能允许用户长按远程设备的按键来拨打本地紧急服务电话,

但是在“故意接近Zomm以便偷走公司技术”之后,苹果未经许可即在Apple Watch中使用了这项技术。

Woodrow Hoo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Zomm在起诉书中称,它开发并申请了紧急求救功能——用户只需要按下一款设备的一个按钮,即可方便地向本地警方求救——专利,苹果“以窃取技术为目的与Zomm接近”,而后在没有获得许可的情况下将这一功能应用在Apple Watch中。

秘心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苹果前供应商Zomm称,Apple Watch的重要功能之一“紧急求救”(Emergency SOS)是窃取的。

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