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连海参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目前的海参存在两种形态,一种是野生海参,就是一直生活在海底的,然后经过人工的采集而来,还有一种就是人工养殖的海参,通过人工的投放饲料来进行养殖,一般生长年限比较短,相对的价格来说也会比较低。

如果是人工养殖的海参,价格在一百元到两百元左右一斤,如果是加水袋装的话,价格相对更低,而如果是野生的鲜海参,那么价格在四百元左右,高的话能够达到五六百,尤其是那个个头比较大的海参。

Veronica Buck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连圈养海参的活海参收购价格为60元/斤;60*30=1800元,算上人工和加工费,销售价格应为2500元以上。

大连深海底播海参的活海参收购价格为95元/斤;95*30=2850元,算上人工和加工费,销售价格应为3500元以上。

瞿立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大连海参价格是有差别,因为处理方式不一样价格也不同。而海参的处理方式有淡干、盐干、糖干等。

龙诗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