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公积金可以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是可以取出来的。公积金提取针对不同情况,需要相应的证明材料,包括:

1、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经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和付款凭证。

2、购买二手房的,提供经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购房协议或房屋所有权证、契税完税凭证。

3、建造、翻建住房的,提供规划部门建房、翻建批准文件、支付费用凭证。

容靖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市住房公积金是可以申请取现的,但是需要满足法定规定的条件才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条件:

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的;提取凭证;2、离休、退休的; 提取凭证;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提取凭证;4、到国外、港、澳、台地区定居的;提取凭证;5、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提取凭证。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要是符合条件,是可以提现出来的。

Hulda Croni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