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

最佳答案

一、汽修专业,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对于男生来说,可以选择汽修专业去学习。从最近几年的就业形势来看,汽修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潜力无穷的,就业市场倾向于技能型人才,特别是汽修行业。可以说在全国汽修行业也变得也来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对于初中毕业生来说,汽修技术也是一门比较好入门的技术。

二、厨师烹饪专业,厨师烹饪对于喜欢美食、喜欢厨艺的初中毕业生来说,是一门非常合适的传统手艺。不仅男生可以选择,女孩子也可以选择,毕竟俗话说“厨师是永远不会失业的职位”。而且厨艺学好了就业十分简单,薪酬也是非常可观,如在很多高级餐厅厨师的行业的收入基本都在1万以上。因此厨师烹饪也是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的最好的答案之一。

三、幼师专业,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幼师专业可以说非常适合女孩子的,特别是一些初中毕业的女生。一是初中毕业的学生稚气未脱,很适合跟小孩子在一起;二是随着国家对幼儿教育力度的增大以及家长对幼儿教育的重视,幼师专业前景发展是非常好的。

阑珊渔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铁乘务专业,高铁乘务,顾名思义,就是在列车上为旅客服务的。在旅客上车前检查每一个人的车票,列车出发前,整理行李,防止行李从行李架上掉下来,防止旅客受伤。同时,在每到一个站前,就要给旅客报站,保证他们能够及时到站。另外,还得经常打扫车厢,保证车厢的环境干净整洁。

由于近些年我国高铁的快速发展,使得高铁类人才出现了缺口。同时因为高铁的舒适、快速和便利,已经成为了人们出行的重要工具。在未来,高铁类的人才需求量将越来越大。所以,高铁乘务专业是未来热门专业之一。

菅兴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建筑工程技术为普通高职高专土建大类专业目录下设的一门专业,属于土建施工类专业。

该专业为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层次,学制三年,接受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的研究、指导、咨询、服务等工作。

生丽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