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子遭台风保险赔吗?

最佳答案

一般车险中车损险的责任免除一般包括:地震;战争、军事冲突、恐怖活动、暴乱、扣押、罚没、查封、政府征用;核反应、核污染、核辐射;本车所载货物的撞击、腐蚀;自燃及不明原因火灾。

也就是说自然灾害中地震及其次生灾害所造成的损失是不保的,但是地震之外的是可以赔偿的,如这次北京7月21日的暴雨灾害中车辆造成损坏都是可以进行理赔的。这次北京的车险总共赔付近4个亿。

业越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主要看你出险的时间台风风力达到多少,只有达到暴风级别,才构成保险责任,也就是说保险公司才会给你理赔。你去当地气象部分查询下出险时段的风力就知道了。暴风是指达到28.5~32.6米/秒的风速。

公冶从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车辆损失险是负责赔偿由于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投保车辆本身的损失。初步判断该事故属于保险责任,应可获得保险赔偿。

卞访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