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什么专业好找工作?

最佳答案

高考有前途的专业很多,但是大多非常辛苦,只要努力学到极致才更有希望出人头地。如果你大学是混过来的,即使专业再好对你也是无济于事。

有前途的专业都有很多共同点,不可替代性强,一般技术性人才前途无可限量,学好了有经验也特别容易找工作。相反,文科靠嘴皮子说事的专业就业率特别低。

经济金融类、医学类、自动化专业、工程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统计学等都是就业前景不错的专业,学好了都很容易找工作。但是有些专业可能会到国企或事业单位工作,如果你担心自己没有实力或者家里没办法给自己安排进去,还需要在报考之前事先做好考虑,否则就业时也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

在选择专业时,理工科的专业性强的专业一般比较好就业,但是文科类专业相对差一些,如果想有一个很好的前途,就要在大学把专业学的特别好,任何东西学到极致了都是了不起了,最终总会有用武之地。

嘉沛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计算机仍然是人们最能够近距离接触和想像的“高新技术专业”,对于农村学生尤其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计算机专业就业覆盖面广,几乎能够进入所有行业,对于很多没有明确的行业梦想的同学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万金油”专业;在计算机普及低龄化后,它早早在一些城市中学生中培养出了自己的忠实追随者,他们因热爱而选择。

我好高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自动化专业、工程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都是不错的专业,报考老师也不错,为中国教育出一份力。

诸玄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