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航取消上海航班真正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5月,美国航空集团宣布于10月停止芝加哥与北京之间的直航。据克莱恩芝加哥商业网站报道,过去一年里,航空燃油价格上涨了30%以上。

美国航空集团表示,尽管2017年公司在芝加哥的乘客数量增至过去十年来的顶峰,但一方面燃料价格居高不下,一方面航线票价竞争激烈,影响公司盈利。该公司副总裁拉贾说,“芝加哥至上海的航线服务几乎没有利润,我们计划调整海外市场方向。”

该公司声明还指出,这一航线并非永久性取消。与停止直飞北京的服务一样,公司将寻求美国运输部门的批准,暂停芝加哥与上海之间的航线,以便一旦条件改善,该直飞服务能重返市场。该公司表示,期待在2019年北京大兴机场投入使用时,能找到新的合作方式。

却惜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航空当日发表声明称,由于航空燃油价格不断上涨,公司计划削减低利润甚至是无利润航线,其中包括往返于芝加哥与上海的直飞服务。

Perry Babbit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新闻报道称,因燃油上涨。美航正在取消11条海外航线,包括上海航班。

茆学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