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还不起贷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贷款与抵押贷款的区别就是没有抵押物,抵押贷款还不上的时候,放贷机构可以处理抵押物当做补偿,信用贷款还不上还需要从以下方面考虑:

1、尽快还清本金利息以及可能产生的罚息,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切记拆东墙补西墙,从其他的贷款渠道贷款再还钱是非常不理智的行为。

2、咨询客服人员,部分小贷机构并未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或者按情节严重程度上报,需要了解自己的信用情况。

3、查询自己的央行征信记录,一般在一个月以后会更新,需要更加珍惜个人信用。同时提醒大家,“消除征信污点”等广告不可信,切勿上当受骗。

贝采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欠贷还不上,提前联系放贷银行或者机构,申请贷款展期(延迟还款),缓解当前还贷压力。

这样做的好处是:一来不会因为还贷不上,累计逾期利息;二来还款态度积极,不至于列入银行放贷黑名单。

Everley Hous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是信用卡账单一时还不上来,可以申请分期,减少每期的还款压力,而且不至于信用受损。

貊夏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