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袁大头现在值多少钱?

最佳答案

而袁大头也不是都很值钱,毕竟能上拍卖并且价值几十万数百万的都是袁大头里面的“佼佼者”。

粗发版。袁头发较粗,发型呈波浪。嘉禾结带没有形成纵横交“8”的结花,右边一束嘉禾结带处形成一个不规则的圆。目前市场价值在120~160万左右。三角圆版。此币背面圆字内的“口”字形成“△”形,而其他版别是“开口”形。目前市场价值在180~230万左右。

班香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的问题,这样的钱币品种,袁大头真品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700元左右;不过也有特殊品种版式;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

春风醇如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这要看是哪一年份的,什么版别。普通版原味好品:三,九,十年袁大头750元/枚左右,九年中发精发因为雕刻精细,价格高一些,民国八年袁大头1500元+,具体价格还是以实物品相为准。

查怀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