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养猪贷款政策有哪些?

最佳答案

例如养猪贷款政府补贴利息,规模化发展无公害生猪养殖缺资金,政府可以给予贷款支持。对达到建设标准的二级扩繁场,每个场可以贷款30万元,由区财政负责5%贴息2年。

饲养二杂母猪5头以上、年出栏商品猪100头以上的大户,可以贷款3万元,由区财政负责5%贴息1年。对年出栏1000头以上的规模养殖场,每个场可以贷款30万元,由区财政负责5%贴息1年。

Robin Sherwoo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养殖贷款政策的贷款必须由当地政府出面承诺或者担保。所谓无息贷款,就是贴息贷款,不是不交利息,而是由政府为鼓励扶持当地某一项目的发展,解决资金问题,政府有关部门向银行出面承诺:替农户分担或直接帮交银行贷款利息的贷款。

烈日赤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贷款最高金额由当地政府和银行协商确定,并且根据采用的贷款方式。一般信用贷款在五万以内,担保在十万以内,抵押根据抵押物价值设定上限。不过信用贷款难于被银行采纳。

扬梦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