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口红排行榜哪种最好?

最佳答案

YSL迷魅圆管口红,价格:215-320元人民币。上榜理由:YSL是法国著名的彩妆品牌,它旗下有很多系列的口红,圆管的质地水润软糯,有少许染色,显色度还是蛮高的。

淡淡的水蜜桃味很少女了,作为“斩男色”始祖,包里一定要随身带一支啦,另外,口红膏体还带有SPF15的防晒指数,还能预防紫外线。热销色号:#12星星斩男色。

印夏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价格:228-300元人民币。上榜理由: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近40种色号可以选择,颜色系列也可划分为红色系、粉色系、橘色系和冷色系,对各类人群都能适用,妆效自然。

烈艳蓝金唇膏(高订色泽)妆效:高订色彩,缎光/哑光妆效,长效舒适配方;呈现持久舒悦而诱惑无比的缎光/哑光感妆效。

尧嘉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价格:320-420元人民币。上榜理由:源自Giorgio Armani时装秀后台的唇色配方,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是前所未有的全新唇妆品!

一般哑光的唇膏比较干燥,令唇纹曝现。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持久不干涸,瞬间令双唇立体丰满,感觉水润舒适。

亡命男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