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顺风车软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嘀嗒拼车:用户可以选择室内顺风车和跨省顺风车,享受小车带来的舒适旅途,让您感受一个安全便捷的上下班和回家便捷出行。随时预约安全守信用,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出行路线需求,在全国几百个城市中通用。

2、AA拼车:智能设置上下班路线,一分钟设置家庭地址、工作地点与上下班习惯,自动生成最优通勤线路,并与其他用户智能匹配。智能匹配顺路司机乘客。每天两次自动匹配,系统将从海量的用户线路中匹配出合适的司机或乘客供您选择,让您轻松选出最心仪的通勤伴侣。

符夏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拼客顺风车:拼客顺风车专注于长途拼车,最具有影响力的拼车平台。顺风车—一种健康的出行方式,为您的生活带来不也一样的体验,让你身边的空座,成为他人的希望。

马佳阳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优步:人民优步+能够让您与其他前往相同方向的乘客分享行程和分担费用。加入到一趟人民优步+行程所需的平均时间少于五分钟。每一个人民优步+的乘客可以携带最多一位乘客一起,以保证车内空间利用的最大化。

蒯玲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