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绪元宝值多少钱一枚?

最佳答案

光绪8年吉林造银币半两价格为150000元;光绪8年吉林造银币壹两价格为400000元;光绪10年吉林造壹钱价格为50000元;光绪10年吉林造贰钱价格为80000元;

光绪10年吉林造三钱价格为50000元;光绪10年吉林造柒钱价格为80000元;光绪22年北洋机器局造银币壹元价格为50000元。

Ryan Ston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根据光绪元宝银元最新价格表显示,光绪北洋机器局制造的三角眼龙一元银币,市价大约在20-50万元左右;

背龙外圈珠光绪元宝,市价大约在120万元左右;光绪北洋造光绪元宝,大字缶宝市价大约在100万元左右;光绪33年北洋光绪元宝,大约在68万元左右。

石凌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光绪元宝一共有十九个造币厂导致在市场上的价格不同。其中北洋造的光绪元宝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是三百五十万元人民币左右,属于天价的收藏。

雾气环绕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