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肯德基生日桶多少钱?

最佳答案

肯德基生日桶的价格是115元,不过经常有半价券可以领取哟,大家要时刻的关注哟!

桶里面包含一个香辣鸡腿堡,两个红石榴派,一对辣翅,两块吮指原味鸡,一包中薯,一盒上校鸡块还有3杯可乐,真的是很多,惊艳的就是红石榴派。派皮酥脆,石榴粒都包含在里面果酱也是酸甜可口。

英诗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肯德基生日桶6人餐138元,含:新奥尔良烤鸡腿堡2个,香辣鸡腿堡2个,吮指原味鸡2块,香辣鸡翅4块,新奥尔良烤翅4块,葡式蛋挞(经典)2只,九珍果汁饮料4杯,伴柠伴桔鲜果茶2杯,波纹霸王薯条2份,劲爆鸡米花(小)2份,醇香土豆泥2份。

卞访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肯德基8月生日桶会员专属半价优惠,半价是指生日桶内产品单品总价的一半。生日桶6人餐单品总价为276元,半价为138元,外送费需自理。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