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联名卡是什么?

最佳答案

1、公积金联名卡是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服务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为目的,与商业银行合作发放,具有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账户查询和银行借记卡多种功能的银行卡,是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有效凭证。

2、是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有效凭证,具有普通银行卡储蓄卡的所有金融功能;查询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提取住房公积金转入联名卡储蓄账户等住房公积金服务功能等。

Hogan Philip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联名卡是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服务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为目的,与商业银行合作发放,具有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账户查询和银行借记卡多种功能的银行卡,是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有效凭证。

邸寻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是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商业银行联合开发的具有联名性质的银行卡,该卡可以作为职工缴存公积金的有效凭证。

汤辰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