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哈尔滨景点排行榜哪里最好玩?

最佳答案

1、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充分发挥哈尔滨的冰雪时空优势,进一步运用大手笔,架构大格局,而隆重推出规模空前的超大型冰雪艺术精品工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向世人展示了北方名城哈尔滨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的独特魅力。

2、极乐寺。极乐寺建于本世纪二十年代,是黑龙江最大的近代佛教寺院建筑。极乐寺的整体设计、形式布局都保留了我国寺院建筑的风格和特点,主要建筑有山门、钟楼、鼓楼、天王殿、大雄宝殿、三圣殿、东西配殿等。塔院内设有七级浮屠塔和圆寂比丘塔、五百罗汉堂等。

湛良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你去金上京会宁府遗址。现在所保留的遗址是金世宗大定年间修复的遗迹。金上京会宁府遗址是金朝1115年至1234年间的都城,也是迄今保存较为完好的唯一一处金代都城遗址。

皇城午门及宫殿建筑遗址至今均保存完好,外城城墙、瓮城、马面、角楼及护城河遗址尚存。

厍向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哈尔滨极地馆挺好玩的。欣赏浪漫唯美的白鲸表演、搞怪诙谐的海狮海象表演。可看到北极熊、企鹅、海豹、鳐鱼、北极狐等极地动物以及海洋鱼类。

章绮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