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中国玩具商被罚?

最佳答案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8月22日报道,总部设在汕头的嘉乐玩具实业有限公司此前曾获得生产“小猪佩奇”产品的授权,但法院发现,嘉乐公司生产的“小猪佩奇”玩具超出了授权期限和授权范围。法院裁定,另一家中国企业汕头聚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由嘉乐公司生产的未经授权的“小猪佩奇”玩具,违反了著作权法。

嘉乐公司被处以12万元罚款,销售商聚凡公司则被罚3万元,聚凡公司曾通过其在中国最大的在线购物网站——淘宝网上开设的网店销售这些产品。

台静枫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英媒称,一家玩具制造商因为生产“小猪佩奇”主题的厨房系列玩具被处以罚款,这被称为中国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判决。嘉乐公司被处以12万元罚款,销售商聚凡公司则被罚3万元,聚凡公司曾通过其在中国最大的在线购物网站——淘宝网上开设的网店销售这些产品。

过倚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因为生产“小猪佩奇”主题的厨房系列玩具被处以罚款。

亢修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