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私募基金的收益大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私募股权基金的盈利模式。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盈利模式和证券基金一样,低买高卖,为卖而买,获取长期资本增值收益。具体来说,产业基金的盈利分为五个阶段:

(一)价值发现阶段。通过项目寻求,在众多投资项目中,发现具有投资价值的优质项目,并且能够与项目方达成投资合作共识。

(二)价值持有阶段。基金管理人在完成对项目的尽职调查后,基金完成对项目公司的投资,成为项目公司的股东,持有项目公司的价值

(三)价值提升阶段。基金管理人依托自身的资本聚合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对项目公司的战略、管理、市场和财务,进行全面的提升,使企业的基本面得到改善优化,企业的内在价值得到有效提升。

(四)价值放大阶段。基金所投资项目,经过价值提升,培育2-3年后,通过在资本市场公开发行股票,或者溢价出售给产业集团、上市公司,实现价值的放大。

(五)价值兑现阶段。基金所投资项目在资本市场上市后,基金管理人要选择合适的时机和合理价格,在资本市场抛售项目企业的股票,实现价值的最终兑现。

Edwiin Bennet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私募基金的运作方式是股权投资,即利用股份转让等方式,获得某公司的股份,从而通过股份的增值获得利益,目前私募基金有以下几类投资方式:杠杆收购、风险投资、成长资本以及其他;

通过这些方式能够控制投资公司的管理,私募基金的股权投资也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当向目标企业注入资本的时候,同时也是为企业注入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各种增值服务,从而使得公司有提升的价值。

柳可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是8%到12%之间,当然私募债要注意风险。

厚清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