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信用贷款有什么优势?

最佳答案

个人信用贷款品种多、用途广。各商业银行目前既有个人消费类贷款,也有个人经营类贷款;既有自营性个人贷款,也有委托型个人贷款;既有单一性个人贷款,也有组合型个人贷款。这些产品可以多层次,全方位的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赤宛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信用贷款便利。目前,客户可以通过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的个人贷款服务中心、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多种方式了解,咨询银行的个人贷款业务;

客户可以在银行所辖营业网点、个人贷款服务中心、金融超市、网上银行等办理个人贷款业务,为个人贷款客户提供了极大地便利。

皮书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个人信用贷款还款方式灵活。个人贷款业务的还款方式较为灵活。目前,各商业银行的个人贷款可以采取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等比累计还款法、等额累计还款法即组合还款法等多种方法。

在个人贷款业务的发展过程中,各商业银行不断开拓创新,逐渐形成了颇具测色的个人贷款业务。

樊梓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