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怎么开店?

最佳答案

1、去淘宝网注册一个淘宝账号。输入手机号接收验证码,按要求自己注册一个淘宝账号就可以了,账号和密码不要忘记了。

2、注册好后,到登录界面选择密码登录即可。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卖家中心,点击我要开店。进入个人开店进行认证界面。按要求提交资料,等待淘宝审核,一般48小时内即可通过审核。

籍芷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淘宝的注册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网页注册,另一种是发送手机短信快速注册,这里选择网页注册,填写账户信息。验证账户信息,可以使用邮箱验证,也可以使用手机验证。

2、验证邮箱,点击去邮箱激活账户。打开邮箱,你可以看到你收到了来自淘宝网的一封邮件,点击完成注册,恭喜你成功注册淘宝账户。

风恬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认证为卖家,交1000元消保金,花300元买一款充值软件作货源,你的店就可以开张啦。

蹇嘉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