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央视曝光翻新农机的内幕是什么?

最佳答案

有家名为金胜缘众信精品农机的经理,挑选了一台联合收割机,机器的名牌已经被摘掉,显示制造日期为2013年11月,收割机外面残缺不全,里面的部件垢迹斑斑,里面甚至有一块铁皮已经被磨穿,这样的农机怎么才能把它改成全新的呢。

金经理说,旧农机改装难度在于要把整个车拆卸下来,在所有肉眼能看到的地方除锈,重新喷漆,然后把不能使用或者有破损的零件,替换掉,所谓的替换,用的还是其他农机上拆下来的旧零件。

卓舒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报道,一位农户向他们反映,他花费了数万元购买的一台新农机,手续齐全,然而开回家却无法正常运转,基本上就是一堆废铁,联播调查根据他所提供的线索,在安徽颍上县进行了深入调查,揭开了藏在这些农机背后的秘密。

错从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报道显示,安徽省颍上县王岗镇有很多买卖二手联合收割机和拖拉机的门店,全国很多地方的经销商和农户都会来这里采购农机,在这里,每家门面都会放上几辆到几十辆农机进行出售,这里的农机有的明显是旧的,而有的看起来甚至跟新的一样。

羊碧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