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众凌渡自动挡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大众凌渡前脸的造型是基于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而设计的,看起来车身更宽,这样的设计能很好的压低车辆重心,营造出一种宽体跑车的感觉。头灯终于采用了LED光带日行灯,换下了传统的泪眼日行灯,视觉效果更好,大灯使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灯组。这款车售价14.59-22.89万元。

2、凌渡搭载EA211 1.4TSI和第三代EA888 1.8TSI两款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与两款7速DSG双离合器(DQ200和DQ380),总计共3款变速箱可供选择。凌渡在正式上市后,将采用全新 的车尾标识,格式为:“以N·m为单位的扭矩等级的标记值+发动机技术类型”。

严安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价格14.59-22.89万元,这车优惠幅度不是太大,优惠条件也仅是赠送一些礼品,或者提前提车。

獨占怡紅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参考价格14.59-22.89万元。

Angela Zacharia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