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怎么算?

最佳答案

1、中国银行理财产品是从起息日开始算天数的,计算公式为:投资人预期收益=理财本金×预期收益率×理财期限/365。

2、按照统一的要求,公布的收益率均为预期的年化收益率。

3、在选择理财产品时,特别要留意三个内容。即购买起点、预期年化收益率、产品期限。认购起点即购买该产品最低要用多少钱。预期年化收益率,即产品到达兑现期限时的收益如何。产品期限,即该产品从成立日到兑现收益中间经历的时间。

太史昆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收益是从起息日开始算天数的,计算公式为:预期投资收益=投资总金额×预期年化收益率×实际投资天数/360天(或365天)。

比如,平安银行出售的某款新人理财产品,起售金额为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0%,投资期限30天,基本天数为365天。如果谭先生购买了10万元该理财产品,预期收益是:100000×10%×30/365=821.91元

说秀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计算公式为:投资人预期收益=理财本金×预期收益率×理财期限/365。

行亦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