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祛皱美容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面部除皱价格不是一定的,一般一千左右就可以了,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面部除皱价格与所采取的手术方式有关,面部除皱的方法大体分为传统手术和改良方法。

前者如额、颞部除皱术;后者如内窥镜除皱术、小切口除皱术、激光除皱术、胶原蛋白、膨体聚四氟乙烯填充除皱法。面部除皱的价格是多少也是不同的。

乾明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除皱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激光进行的除皱,注射玻尿酸,爱贝芙进行除皱等等,不同的除皱方式收费肯定会不同。

激光是以次进行收费的,单次一般在1500元左右,而玻尿酸和爱贝芙一般是以剂量进行收费的,当然也有按次或支进行收费的,具体收费要看您的皮肤情况,而且医院不同,地理环境不同其收费标准也是有差异的。

代凝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1000块左右,主要看你采取什么方式,并且等级不一样,收费标准肯定不一样,建议你到就诊的美容院咨询,但是注意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院。

Samuel Dunba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