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润珍珠面膜怎么样?

最佳答案

京润珍珠汉方蕴美紧肤面膜含有珍珠水解原液,使皮肤能够很好地吸收珍珠美白精华中的天然美白成分,有力地调节和控制酪氨酸酶活性,减缓了它的转变和氧化,令肤色均匀、紧致、白皙;

另外加入了多种中草药,能有效调节机体分泌功能,改善皮肤中的黑色素沉着,对肌肤起到事半功倍的美白、紧致等有效作用,此外还能达到修护肌肤、深层滋养、增强肌肤弹性,令肌肤保持恒久活力的效果!

独盼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片精华都很多,是白色的香味淡淡的,很时尚的包装。很服帖,面膜保湿,但是又不油腻吸收很好。觉得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一款。

我的脸比较敏感而且会马上有感觉,这个面膜完全没有凉凉的很舒服皮肤在喝水。设计的很人性化嘴巴也可以贴上,最好的就是不像别的面膜贴上不能动这个完全不用担心。

东方丹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面膜纸特别厚,精华液挺多的,但是效果我用不出来。

司马麦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